关 注 者 | FollowerS

面 字 书 | Facebook

Wednesday, January 04, 2012

FORM 5 !我来了 =D

WOW!!
只能说时间过得非常快
无声无声 也来到了中五最后一年的生活
此刻的心情是很复杂下的咯,一直想着自己SPM过后到底有什么打算
要读中六 还是读U 或者要工作了??
不然就边读书边工作 ,帮助家里的经济状况 囧''
啊!!脑袋空空,乱七八糟,超乱 = =
这些问题 ,还是留到有时间想时才说吧!!

今天,1月4日,也就是2012年本人读中五的第壹天开课
没有之前感觉那么深叻,只是有少少不舍得学校了
因为这年是我的最后一年留在我那可爱的学校
还有少少想念我学校认识的所有朋友
担心毕业后,全部各有各的忙,而没有常联络
所以,今年我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‘
免得毕业后才后悔之前没有好好珍惜现在中五的最后个学校时光
我知道,现在很多刚毕业的朋友们都非常羡慕我们这一班还在求学的中学生
因此我不想我本人真的毕业后,有这种的遗憾咯 ~
怎样都好,一丝丝的感觉也会有的吧~~~

我今天第一天上课,也差点要站在台下给我们的纪律老师惩罚
因为我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进来学校的外面礼堂集合啊
就差那么几秒钟就被当作迟到了!!
真的要谢天谢地啊,我迟到也是不想塔
可是我家的床一直缠着我不放
还有我的闹钟都不懂是不是不想让我上学,听不到响声啊 /.\
没有关系咯,明天千万不要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就好 =D
我可是个很安分守己的学生来的 =P

这么看看,原来今年都有好多转校生来到我们学校
这样数数都有10多位吧!之前有都是一两个罢了
可能我们学校有少少出名了,哈哈哈~~ 不懂咯 xD
大多数的都是中三的呱,因为全部都看起来很年轻下
如不是他们在早上班,还以为是中一或中二的tim
每开学第一天,校长都会在台上致词
讲来讲去都是关于一些校规,PMR的成绩和及格率
还有一些欢迎我们回来中学的话咯,真的每次都这样
我们也在台下“很”专心的听着校长演说

读了这么久,我们这一班终于有自己的班了
之前我们也是早上班跟下午班share班
所以每次都搞到班上很肮脏,虽然投诉过他们了
还是一样乱,一样脏咯 = =

很幸运的,我又做回班长啦
其实我不这么想做班长的,可是全部都一致认同选我当班长
我也很乐意的,顺他们的意,又当上了班长了 来来来!给我点掌声 xDPhotobucket
谢谢你们啊 =3=
虽然这次没有得力助手,去年我们班的副班长
但我还是一样会管好我们这一班
希望你们就不要什么东西都为难我啦~~

今天也没什么事情发生,就给了我们一些功课
拿了中五的课本之类就balik rumah了啦
但愿今年我不会想去年一样,一直追不上一些科目啦!!
好男儿!!加油加油 =D Photobucket

0 Footprint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