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 注 者 | FollowerS

面 字 书 | Facebook

Sunday, June 12, 2011

last holidays

放假の两个星期又要告一段落了
除了前一个星期比较忙外
第2个星期都没什么东西做
一直在家养病
唉~去了云顶过后只是在家对着那空白の四面墙
面墙思过,但还是有出去..
补习咯= =
为什么?为什么?我之前堆满了の假期时间表
突然间又变得很空闲了
其实要怪都怪我自己生病
堆了蛮多人の约会
这样也是好,我の钱包没有那么伤呀!
放假天天都出去の话,破产就有我の份!
还在假期moodの我
已经把所有老师给の功课忘得一干二净了
哈哈,最近才发现原来还有很多功课等着我去处理のtim
假期功课:
-10篇通告
-10篇启事(2样都是抄の,自找自抄)
-physics peka
-sivik folio
-1篇周记
-1篇剪报
-2篇马来文作文
等等..
看到上面已经很多了吧
照理上,应该可以在2个星期の假期里做完の
可是为什么做不完の?
上网上到忘记时间了咯
看戏看到不知时间了咯
以前の我,会很勤劳の在放假前几天就把功课做完
现在の我就会一拖再拖,直到拖到最后那几天才死去做
为什么以前那勤劳の我变成那么懒散了?
朋友影响?
一定是了啦xD都是他们把我变成这样的咯
(哈哈,好像把所有事情都推在朋友身上了xD)
讲真,都是我自己啦
哈哈,肖狗の我今年是比较懒散点の,真の是说中了= =
明年SPM应该不会更懒散吧?
懒散就死咯,科科不及格T^T
怎样都好,还是要做回自己!
也不要让自己那么大の压力面对考试!
=]
开学后应该很少上来update博客啦
大家千万不要忘记我xD

P/S:之前那个萌芽之旅 partⅠ,我只是说到一半而已!
有时间我会再继续写の,等下骂我说到有头无尾啊!恳请原谅^^
(还没看的也可以点击去看^^)




还得赶快去赶完功课了,下次再见啦^^各位...

0 Footprint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