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 注 者 | FollowerS

面 字 书 | Facebook

Sunday, June 05, 2011

1 week 过去

过完今天
1个星期の学校假期就唔声唔声的飘过了
如果一天有48小时那多好
不怕时间不够用
不怕时间过得很突然
不怕一天の时间就这样结束了
现在想想
我这个星期都算过得很充实啦
可是我生病了................ = =
在此就来回忆下这个星期发生过の事吧

5月28日(星期陆)

这天
我朋友约了我去de gardenの鼎峰吃了shabu shabu
哈哈..其实我之前是不怎么想去的
因为我都在缺钱
加上这两个礼拜の假期又要跟朋友出去游玩
一定大出血..
可是我の朋友又那么有诚意约我出来吃shabu shabu喔
之后我就随便说
“如果有人请我RM10的话,我就去吃”
嘻嘻,没想到他真的请我十块
最好还是去吃了xD
哈哈,我真的拾到宝啦
虽然只是曲曲的那十块钱
对我来说已经很多了
他请我真的要向他鞠躬90°C啦(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= =)

5月30日(星期壹)

来到了假期第3天
我跟我の几位女性朋友出来看电影,吃下东西,逛下街这样
其中当然是我の两个女儿啦^^
这也是我跟他们第一次出来
还蛮不错啦xD
之前已经想跟他们出来の
可是一直没有机会
不是不得空就是没有什么人去
最总还是没有去了
这次能够去到已经很幸运了(讲到好像没有什么机会酱的= =)
哈哈,从中还发生了些对我其中个女儿来说是不怎么开心的事啦
什么事就不方便在这透入
这件事真的发生得太突然了,虽然我早已经知道会发生那一幕的
但觉得我好像做了件不对的事
(看着我日志の博友,我懂你们看不明白我在写什么xD
,那就干脆不要知道啦!在场の人就会懂の啦)
之后我们就进戏院准备看电影了


KUNG FU PANDA 2(英文版)

这套戏真の严重笑死我,很不错,可以考虑在假期里观赏
虽然有些笑点我get不到他在想什么,看到观众们在笑
我也很肤浅の笑了出来,哈哈xD

5月31日-6月2日(星期贰至四)

在这三天内
我跟我妈,表弟和妹去了云顶
三天两夜游
行程中真的发生了一些不想发生的事
就是我生病了= =
点解??!!
好来不来..等我去到云顶第2天这样就病倒了
本来很开心都变得不高兴了
但我还是照玩那些刺激の过山车
管他啦,难道去到云顶只是在酒店睡觉咩?!
不可能の嘛,所以还是玩了
我还以为假期应该排很长的龙啦
想不到,都不是很多人罢了
哈哈,可能是太早了吧
一直玩,玩了又玩,玩到过瘾为止,还是在玩
真の很爽啊!我自己有没有生病都忘掉了
到了晚上,觉得整身都懒洋洋の,觉得头开始晕了
走路仿佛喝了酒の人,摆左摆右
死咯!!真的生病了
然后就叫我妈帮我买一包止喉咙糖给我吃着先
星期四回到怡保才看医生
生病要怪都怪我啦,不好好照顾自己身体
唉~可说这是不愉快の旅程呀!
(我还有很多东西写の!可是病到我忘完了)

------ -- ---- -- ----- -- - ---- -- - -- -

到现在,我还在病着
吃了药还是没变
老样子,现在我觉得好了一些些罢了
我还想过是不是在云顶撞鬼呢!哈哈
我想太多了..
希望我能赶快好起来啦^^

2 comments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