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 注 者 | FollowerS

面 字 书 | Facebook

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几天以来 :D

开学就这样过了四天了
难得今天学校没什么功课
学校又没有什么活动
加上又没有补习
哈哈,今天我还蛮free的嘛
上网打机解闷这必定的咯xD
也顺便update下我のblog近来状况及心情
唉~放假后开学第壹天是闲的咯
除了面对功课外,还要看那个haslina的脸色
她是我班教我の马来文老师+guru tingkatan
每次进到我班,看了我们下就摆那个臭脸,对着我们一直骂
吱吱zham zham在那边,真系服了她咯
又不懂做么无端端这样骂我们喔= =
其实我班都很多同学不喜欢她咯
都是她自己多话说,还骂骂骂,是谁都不喜欢咯
唉~身为班长的我..当然要忍她咯
难道翻桌子丢椅子咩..
忍......我忍.......
就算她教书时说了些不好笑の笑话
我也要强颜欢笑,给下她面子咯
等下没人听她课又是在骂..
我真系顶不顺她咯
还是不要说她咯,换下我心情更好
哈哈,昨天(星期三)上英文节时
老师找几位同学出来演下我们中四literature book里面のdrama
我这麽说当然是中招了咯
是被朋友逼出来的,演的是percy
他是一名英雄,讲话很风趣的咯= =
其中有一幕讲到我,也就是戏里面のpercy啦
要跟唯一一个女生的角色说那些geli的话
如果是女生跟我讲的话可能不会觉得不自在
可是要我跟一个男生扮演女生角色的朋友说那句话喔
我真系接受唔到咯...
但最后还是照着剧里面の对白说了出来
当场我们班所有学生都忍不住笑了起来
我也是咯= =真的又geli又觉得很好笑

哈哈
这个星期六和日我都很忙叻
首先是星期六早上の课外活动
再接下来是下午去朋友家帮他庆祝生日
直到晚上有过夜(我看应该没得好睡咯,玩一定玩熬很晚)
隔一天早上5点多又要在我朋友家准备出发去stadium(ipoh)
参与starwalk
走完后还要跟朋友去jusco或者ipoh perade
大概时间到下午4,5点钟
哇佬!学校假期又不见得我有多忙(因为生病了)
现在开学了,户外活动还忙过假期的
嘻嘻,这样也好的..
中学生就要尽情去玩
几年后出来社会工作就可能没那机会了
所以,现在开始我也要aktif点了
无论是学校的还是户外跟朋友の活动都尽量出席
让现在の生活过得充实些
不要整天顾着面对那课本
读死书!哈哈哈哈哈~

0 Footprint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