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 注 者 | FollowerS

面 字 书 | Facebook

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自从说了那4个字 -.-

自从那次在学校のpusat sumber玩了true or dare后;
自从那次在学校のpusat sumber跟了我朋友问了那句话后

就因为那一次我不小心说了一句“谷着谷着”
到现在为止都有人特地在我面前讲出来当笑话
可能一些网友不懂我说的“谷着谷着”是什么意思
现在就来解释解释吧.......

话说,某年某月某日天
不懂那个老师没来还是懒惰教书
某某老师带我们整班到学校的pusat sumber做nilam
看见每个人都在专心做着自己の功课
不懂我那位朋友提议玩true or dare
就酱情况下,我们就玩了
开始玩时,只不过是问朋友:
是否有接吻?
是否有暗恋过一个人?
是否有对某人不小心给sot到?
等等其它关于爱情+无聊の问题!!
慢慢我们玩了一段时间
现在轮到我朋友(A)问其他朋友(B)
朋友(A)说他想不到东西问要我们帮他想想有什么问题问
之后我就说我想到了一个问题,但很变态,你们要吗?
他们就说okok,没问题

我就问了咯..至于什么问题我真的不方便透露
因为问题太敏感了,有人骂我就不好
终止是关于每个13++男生都会发生的某些事啦
那个朋友(B)一直在摇头,说没有,还假装不懂是什么来的
我死都不信
不懂什么情况下,我说了一句“neh,那个谷着谷着,然后出来的”
(精灵の网友们,应该知道我那个是什么问题了吧?)
【我真的变态了,以前我是不讲这些话,更加不会问这些问题】
当时有玩true or dareの朋友都在死命笑笑笑!
一些更加无言了...
就这样,他们一直传,直到差不多有60%我认识的人都懂了
事情就是这样

如果你们还是看不懂我上面说着什么的话
当作看了一篇烂博客吧!!
不要知道比较好^^
知道了就当作什么也没看过好了~

p/s:如果我朋友不叫我说出那个问题的话,我是不会说出来的! xD
(那时我已经说了是比较变态の问题)
Photobucket

2 comments:

  1. 你们男生……真变态- -
    还有诶、写错字了你= =
    是自从不是只从

    ReplyDelete
  2. @Zoe Low那个不是我来的..我还是一名很清纯的男子xDD 死咯!我都没什么注意到!

    ReplyDelete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