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 注 者 | FollowerS

面 字 书 | Facebook

Monday, July 11, 2011

给你们の感谢信 (=

10_07_2011________
就这样无所事事的结束,完毕了____

致:祝福我の网友或是朋友

在此我要非常感谢你,你,你,你,你,你,你......
の祝福
让我的生日过得不寂寞
就算只是在家里上网,打机
可是看到你们在面子书、X烧包、部落格或者是简讯
一一给我の祝贺以及祝福
我的心内有无法用语言来表达の开心、兴奋和喜悦
真的非常感谢你们
向你们鞠躬九十度
本来要180°的,可是我这个老人家无法弯腰到这个程度
90°也很有诚意了啦,哈哈 xD

Photobucket

来自:本人—秋官des/Jimo Yen

****** ******
还有一样我要顺便在这说的是
我没被选为去当兵啦(kidmatnegara)
这算是我生日最大の惊喜
谢天谢地啊
Photobucket

0 Footprint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