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 注 者 | FollowerS

面 字 书 | Facebook

Thursday, May 19, 2011

I'm back

哇!原来我已经很久没update我の日志了
是否你们还知道我是谁呢?
那些留言在我的chat boxの网友们
真の不好意思啦!我还没回复你们的留言
在此我向你们鞠躬一下、鞠躬两下、鞠躬三下、家属.....
哈哈哈哈..开玩笑啦^^ 真的非常抱歉
我其实不是没有上博客,而是懒惰写而已
加上这几个星期都是考试周
勤劳温习读书の我xD
当然是没有心情写博客了啦
就算是写了,我也是删去完!
没有心情,真的写不到日志の咯
写来写去都不懂自己写の是什么
只好不要写了!上电脑玩下游戏更好
舒解下考试前の压力
讲真一句啦,还是我自己懒惰写罢了>.<

在这段我没写博客の日子
真の发生了很多事情
尤其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参加了学校《第一届萌芽之旅培训营》
之前还没参加培训营前我是不这么想去の
因为培训营结束之后,再过一天,学校就要考试了
还是考最重要の那一课——马来文
可是又给了钱喔..不可能不去の
"哎哟!!明知道要考试了还去什么啦?!!"
一开始考试日期是培训营之后の一个星期才来考
没有想到!竟然换去培训营结束一天过后就考了
我的妈呀!如果是这样的话!我早就不要那么快给钱先啦~
回家温习做好准备应付考试更好
(这些都是我还没去培训营,所想过の问题
去了培训营过后,就不是这样想了,我真の一点都没后悔去)
我真の很享受那三天两夜在学校の培训营
这算是我第一次有去过夜のkem
之前去の都只是一天而已!
这次真的很好玩!!
又侦探游戏啦,寻宝游戏啦等等の
全部都考验本身队伍の团结精神,合作.....
(迟一点我再用一个博客来分享完培训营那段日子)

算吧!那么值得!去完培训营过后再读应该不会迟
(但是已经迟了)
管他啦!去了就去了!说酱多还是去了!这次考试就等死吧!
所以这次我成绩差也没关系,因为去了培训营(找借口×.×)
讲真的!这次考试我真の很多都不会!一定fail啦 T^T
尤其是今天考的add.maths还有physics,很难呀!
我读那些它都没有出= =
唉~~我已经对这次考试没有什么希望了
SPM努力咯..现在知不过是开始罢了!加油=]

2 comments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