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 注 者 | FollowerS

面 字 书 | Facebook

Friday, May 20, 2011

After exam

今天是考试过后の1st day
昨天の我除了上网,当然是少不了与周公の约会咯
考试了这久
怎样都是要休息休息の
大概是傍晚6点多睡到8点多才舍得醒
还是要我姐叫醒我の>.<
如她不叫我の话,可能会睡到凌晨酱の时间才醒
我不是懒呀!真の是累到不行
熊猫眼都跑完出来叻,真够力!
还有,昨天我1,2点多才睡着呀!真是yam gong
其实我很累了の,可是头脑一直想东西
害到我无法冬眠了
要怪就怪我昨天睡了下午觉
现在想回都有点后悔了
失眠真の几难受下
一直躺在床上,看那天花板,身体翻来翻去
唉~~我还想吃安眠药叻!可惜家里没有
(开玩笑罢了..我是不会吃这种药来帮助入眠的)
今天一起身,看到时间六点半了!
糟糕!!要迟到了
赶快从我床上趴起来刷牙洗脸更衣
看看外面の天空
咦?为什么六点多の天空是多么の黑
再看看时间
oh my god!!
我看错时间了!!现在才六点半罢了
那我刚刚看の是什么?
难道我一天多了半小时(24小时半)
哈哈..想太多..我太累了..
一时眼花看错是正常の =.=
今天学校几个科目の老师派了我们の考卷
拿考卷时の我是多么怕多么紧张
拿回来の成绩一点都不理想,只有一科我满意罢了
就是华文科了(88分)xD
哈哈..实在太开心啦..我の华文都可以拿到这样の分数
嘻嘻*(其实是老师考前放很多水给我们才考到如此の成绩)
之后就派moral啦(61分)
都懂会拿到酱の分数啦
考试时都不够时间做,空了几多啊!
很明显是退步了许多
其实拿些问题不是不难答の..因为我看得明白题目
只是写时想不到idea才酱の
没关系!分数不好没关系!大考再加油就是了
然后就派马来文の试卷二(总共有110分,我拿到58罢了,应该是说57.5分=.=)
太差了太差了..
这也是因为我没有时间做..在rumusanの部分都用了我1小时做
点知只是拿到19罢了(总分30)
算吧算吧!!我该得人命..
试卷一更加不用说也是很少分の啦!!no eye see
之后最后一科就是数学(66分)罢了
这是我在中学生涯里,算是最差の一次
死了咯!死了咯!平时对数学这科是多么有信心の都拿到这样分数
真的是严重失望!
算了~~这一切成过去..
还是老话一句...
SPM再努力,这次不好没关系..因为我去了学校の培训营xD
下次再努力咯
Photobucket

0 Footprint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